〖Smile.〗檩.(中考退网版)

『我们之间隔着一片以我命名的海』

脑洞

占tag致歉!


咳咳,今天不更新,先在这里扔一些脑洞(em还不太确定要不要更,就是,浅浅问问大家意见。



一.

爽文,枕战是多年的好友,几十年前,几百年前也有见过,但互相不知道对方是国家意识体。


某天联五闲得慌报了综艺(什么综艺未定),一路玩到总决赛前几天自家上司说要公布意识体。


于是.....


“卧槽怎么是你们几个??”


这个大概会更十几篇完结



二.


枕战穿越霸总虐文世界,有快穿也有魂穿,国设。


大概五六篇或七八篇完结



三.


还是国设穿越,轴三穿离谱ooc霸总娇妻同人文(我感觉我好像跟穿越,霸总文和玛丽苏文过不去了),一天,努力走剧情的轴三发现联五也穿进来了...


“好嘛合着我跟你们几个走了那么多天的剧情??”


短篇,大概三四篇封顶



四.


多cp国设论坛体,应该是冷战,极东,Dover,花夫妇(应该是这些?没确定)


也是短篇,国家们去学校体验生活,掉马向。


大概三四篇左右


五.


国设联五(应该)穿离谱毁三观带颜色都那种垃圾网文(最近刷老福特看到的那种文,mmp我眼睛没了,老福特什么时候被这种东西污染了...)


没多大概率写,两篇封顶


六.


爽文,国设互黑三角进娱乐圈,应该是选秀,然后掉马。


十篇左右


七.


枕战组+勇洙观影无脑捧耀ooc雷文(大概率会写,雷文不敢去网上找现成的,我自己编)


应该会穿几个雷文世界的ooc人物过来。


中短,大概六七篇这样


——————————————————


先扔这么多,以后应该会再加。


——————————————————


二遍:大家可以选几个让我下个坑写的来着...感觉那紫月国观影其实还差没多少顶多再来六七章完结,就是不知道下一个写啥...


——————————————————

三编,继续扔脑洞。


八.


设定是意识体每过四百年就会失忆变成小婴儿然后按普通人的生长速度长大,定格在二十岁左右。


在特定的物体的刺激下才会恢复记忆。


国家国民都知道有意识体存在,但不清楚是谁,一些意识体已经恢复记忆就会去到处找他们的家人和好友然后让他们恢复记忆。


联五轴三是一所国际学校的学生,以一种莫名的吸引力而玩在了一起且出了几对情侣(cp是极东,冷战,Dover,花夫妇。)


毕业后被作为综艺宣传的林晓梅拉去参加一跟世界历史有关的中国综艺。


在综艺上接二连三的恢复记忆但除了一些上个轮回就见过的以外都不知道对方也是国灵。


(关于失眠在床上胡思乱想出来的脑洞,咳咳)


评论(21)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