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檩.(中考退网版)

『我们之间隔着一片以我命名的海』

aph观影体|我为什么会和这群傻缺一起观影啊〖四〗


•老套的穿越观影体,ooc,耀视角(好吧单纯因为老王在紫月国没啥戏份比较好写)

•老王穿异世界,有cp,设定什么的按本家来

•文笔渣,流水账

•我流的大家是完完全全按照本家来的,有什么不对的话欢迎指出

•主世界CP有:极东,东百,Dover,北双,亲子分,花夫妇,亲子分等(好吧只是有这些cp,不是cp文,屑,属于私心,,没什么cp向)

•全员损友向,国/家干了什么都是上司们干的,不牵扯意识体!意识体只是吉祥物外加工具人!


主世界王耀     异世界王耀


   接受↓          不接受↖


OK?


Let's go!↓


——————————————————


“怎么感觉自从歆嫣出现后大家都不正常了呢....”


看着另一边反常的众人,林晓梅有了一个想法。她跟身旁的王耀说了这个想法后,王耀欣然同意,甚至无比兴奋——谁都看得出来他正在打一些什么不好的主意。


『观影开始     《那些年国家们的反常行为》』


随着系统提示音响起,屏幕中开始播放视频。


【基尔伯特接住了从树上掉下来的歆嫣。


“仔细看看,你还蛮可爱的嘛,身体也好软。”他嘴角微微上扬,里面是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


yue——看着屏幕中基尔伯特那标准的霸道总裁笑容,王耀和林晓梅几乎同时捂住了嘴干呕。


再看看王耀——他正在努力的憋笑并且拿相机记录下正对视频中的基尔伯特犯花痴的紫色杀马特。


【“咿呀——放我下来!”那杀马特小姐用那夹的不能再夹的声音叫着。


然后视频里的基尔伯特俯身对着那紫色不明生物的嘴就亲了下去。】


亲....亲下去了???基尔伯特原来你好这口!!王耀看着屏幕中的基尔伯特,他好像还一脸享受的样子?!


坐在众国中间的杀马特小姐正做作的捂着她那惨白惨白的脸。


【“多谢款待,味道真甜!”基尔伯特一边用那霸道总裁式的笑容对杀马特小姐说着一边爬上树把发带送还给了她。


“我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以后再见!草莓胖.次小软猫!”基尔伯特的嘴角上扬的角度更高了,离开的速度也非常迅速,活脱脱一个当代油腻校霸男。】


“基尔伯特你什么时候学的半拉撩妹?哥哥我可比你厉害多了。要是当时哥哥我在就好了。”弗朗西斯对基尔伯特阴阳怪气的说道。


蛙趣,弗朗西斯你什么时候和基尔伯特关系那么僵了?该说不愧是全员降智吗....?王耀震惊的看着这对为一杀马特反目的恶友。


【“又见面了呀,小软猫。”基尔伯特说着,一边缓缓走向那紫色杀马特。


然后他把那紫色的东西压在墙角壁咚了。】


???基尔伯特你真好这口?


【镜头跳转,那紫色杀马特为基尔伯特疗伤。


“嘿,不痛了!谢谢你,歆嫣小软猫!”基尔伯特又露出了那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的微笑。】


“不是,基尔伯特你怎么这么油呢你。”伊丽莎白一脸鄙夷的看着基尔伯特。


然而,她的话很快就石沉大海——基尔伯特正对那杀马特嘘寒问暖。


【镜头跳转,是一小段慢放。


那段慢放导致了紫月国如何故意打碎水晶灯嫁祸给诺拉的过程被众国看的清清楚楚。


随后,在诺拉的眼泪中,瓦修向诺拉举起了手枪。


“诺拉!快向歆嫣小姐道歉!”】


瓦修看着这一幕,突然感到内脏刺痛,他突然就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了。


“歆嫣,你....”瓦修无法想象,自己面前这个表面人畜无害的大小姐是如此虚伪。


“诺拉,我...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对你干了这么过分的事。”他扭过头去不敢再看诺拉。


“兄长大人,没有关系的,不必自责。王耀先生说过了,她是世界bug的产物,会影响人的举动。我知道的,兄长大人。我并没有责怪你哦。”诺拉微笑着看着瓦修,拉着他的手坐到了另一侧去。


“哟,看来我这是成功了呢。那看来可以进行下一步了呢阿鲁!”王耀看见兄妹二人和解,在一旁激动的口癖都出来了。


“那么,我们开始吧。”王耀也十分兴奋。


『开始传送——主世界』


“kesesesesese.....诶...本大爷这是在哪...”


“哥哥...你要不看看后面....”


“死胡子你...嗯?”


“红茶佬你干嘛呢啊??...嘛...这是哪...?”


“在下这是...?”


“托利——本大人这是在哪??”


“菲尔....你看看你背后。”


“喂,番茄混蛋!这是什么地方??”


“亲分我也不知道呐~要来颗番茄吗?”


——————————————————


浅浅讲一下到现在为止老王那一侧的人:


王耀   王耀   林晓梅  伊丽莎白   罗德里赫  诺拉  瓦修  娜塔莉亚  冬妮娅  伊万


——塞西露还是坐在靠歆嫣那里的,她还是打算最后信任一次。


以防大家不理解,现在紫月国世界的剧情进行到学院舞会,伊丽莎白被泼酒的前一分钟。


传送过来的幸运儿都是相对被祸害的比较惨的,大家可以猜猜看(doge


因为含量少就不打tag了哈



回礼是同一时间的主世界——


评论(71)

热度(4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